top of page

Maker CARNIVAL

Maker Carnival 創客是一群快科技、熱衷實踐的人群,他們以分享技術,交流思想為樂,當然如果你是大廚或者手工製作者,只要堅持不斷的創新和實踐,也屬於創客。

創客嘉年華由來自國內外的創客空間和團隊共同打造,通過親身體驗參與、動手製作、傳達“想法當實現”的生活方式,激發大家的創新潛能和源動力。

創客嘉年華來自民間,在草根中發酵而生,逐漸成長壯大,如今已在北京、上海、深圳等多地舉辦,並以開源聯合的互聯網方式,在全國各地陸續展開。

2017年上海創客嘉年華參展項目

2017年第六屆上海創客嘉年華將於2017年10月14-15日在上海市楊浦區五角場創智天地廣場舉行。
​​
上海創客嘉年華不僅是一場滬上最大型的創客聚會,更是一個廣大創客為大眾打造的嘉年華樂園。來自國內外的創客空間和團隊帶給公眾一個近距離接觸、了解創客文化的機會。通過親身體驗參與、動手製作、傳達“想法當實現”的生活方式,激發大家的創新潛能和原動力!

活動時間: 2017/10/14 - 2017/10/15

活動地點:上海楊浦區淞滬路290號創智天地廣場

報名截止時間:2017年8月31日

bottom of page